小山己几

喜欢江停

1来不及 来得及

武库的风雪依旧,叫嚣般凌虐着焦急的人心,周子舒抱着怀里毫无生气的人儿,一遍遍亲吻他的脸、嘴、额头……仿佛要将那人固执地留在人间。太久了,久到来不及与地狱修罗抢人,那便一起去吧……

白衣剑在手,周子舒将剑尖对准自己疼得麻木的心房,来不及多想,也不愿多想,我活了又怎样?谁让你走的!温客行你怎么敢!

手指一动便被什么击中,疼得他动弹不得,另一只手却稳稳抱住那人逐渐冰冷的身子。

“秦怀章徒弟!跟小蠢货一起久了脑子便不灵光了!我还没死呢就不许你们先死,给我抱过来!”

周子舒几乎是踉跄着跪着挪到叶白衣身前的平台,他已经哭不出来了,睁眼便是那光彩照人的花孔雀满头白发毫无生气地出现在视野,那句“我回来了”卡在喉咙里吞不进、吐不出,哀莫大于心死,那一刻,他真的不想活了。


温客行被叶白衣用《阴阳册》逆转乾坤逆天救回,免不了经脉重塑的痛,经脉尽断日夜煎熬,周子舒成宿衣不解带悉心照顾,待他转醒后已是月余。阿絮满脸胡茬,泪水夺眶,忍着将他揉进骨髓里的癫狂轻抱了人 小心翼翼贴在胸口,感受那人微波般细碎的脉搏,一声一声狠狠敲击在自己每一寸骨头缝里……千言万语对着苦夜叙说了千遍万遍,此时那人就在眼前却像张不了口似的吐出一句“回来就好”……

温客行眨了眨小鹿般清澈的眸子,这人面前,他的眼睛总是明亮而纯净。

想起身给他的周庄主修整一番,却在抬手的瞬间痛彻全身,骨头伴着经脉碎得彻底,一个微小的动作足以令他望而却步,堪堪收了手,用尽全身蛮力,给了阿絮一个安慰的笑。

周子舒不知该从哪扶起这易碎的人儿,一时语塞、肢体不调……像极了耍流云九宫步时的成岭。终是不舍,叹了口气便在他苍白额间留下深深一吻,与这胆敢擅自做主的坏蛋和解。


月亮走了又来,周子舒方才舍得让自己的宝贝面世,叫来一二三个口张得能吞鸡蛋的傻子,一脸嫌弃道“好了啊 老子的人,看够了没!?”

扔下惊得目瞪口呆的张大狗熊和曹大白兔,顾湘一个健步直奔床上的人,却立即被周子舒提溜起来困在一旁,任由她一把鼻涕一把泪全数抹在自己身上也丝毫不松手。

“周絮你个混蛋放开我!我要看我主人!”“是我的!”“什么时候成你的了脸皮厚!”“好了丫头 他经不起你这么冲撞。”

……顾湘一下子冷静下来,不哭不闹,抹了一把脸上的泪,在身上蹭干净手才缓步挪至病榻,她不敢轻易眨眼,怕眼泪顺着心脏痛得决堤,弄脏她主人的衣衫,他可是最讲究的呢……

轻柔抚上纤细而白皙的腕子,吹了几口气,本想哄主人开心,声音却抖得不成样子,“主人 疼不疼啊”“温兄,是不是疼的厉害呢!”曹蔚宁被阿湘挡着看不清温客行的模样,急得往前凑。成岭握紧拳头愣在一旁,竟不忍抬眼见那榻上之人苍白无力的样子。是啊……他疼不疼啊 活了这小半辈子,好像很少有人如此问他,要有,也都在这儿了。

“我还不知道你也有这温柔周到的一面”温客行声音极小,却让人听得真切,怜惜地动动手指回应自家丫头。周子舒一侧头,饶有兴致地撇了一眼大兔子,朝顾湘戏谑道“是谁 感化了你呀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102)

  1. 共5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